今天真的是無言的一天
兒子因舞團今天有事 才會11點多起床
並非想要振作起來
好好的為自己去找份工作

昨晚跑到85度C 買了蛋糕 
因母親節(也就是今天)有事 所以先跟妳一起吃個蛋糕罷
不知應高興或傷心ㄋ?
如果他把那份心 用在自己的振作
那比任何禮物 都讓我高興幾百倍

自己一個人 面對著"呆呆"笨笨"小梅"及幾隻魚 就要自己過快樂的一天

人真的是要無所求罷
只有如此 才能過開心的日子
我大概太貪心了
我有愛我關心我的老公 有漂亮又善良的辣妹女兒
只是有一位 不知天高地厚的兒子
這樣應該夫復何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