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 要如何過日子

應該就像以前有位演員"楊惠珊"
演的一部戲教"我就這樣過了一生"
對 應該是如此罷
我一點 不 是很多點的不開心
為何會有如此的心態呢?
不了 所以說 我不知道如何的過下去
可能又是"更年期症候群"
好無耐 好無聊

我的生活日記:
1 一大早起床: 弄早餐 陪老公吃早餐
2 老公吃完早餐: 把垃圾用好讓他上班時順便拿去丟
3 在孩子未起床前: 髒衣服泡水 洗衣服
輕輕的打掃家裡 洗碗盤
洗一下狗大便及狗尿(當狗兒子)
4 輕聲細語的請女兒起床: 問她要在家吃一下早餐ㄇ?
5 女兒上班後: 終於換她的粉紅公主房的打掃
再清一下我們小梅子(白貓)的毛及貓砂
6 中午了: 叫一下宅男兒子起床 吃午餐
怕他不高興 輕聲細語的問他 以後仍這樣過日子下去嗎?
7 稍有自己的時間一下: 無聊 看書 用電腦
8 該準備晚餐了: 因宅男要上課 也要準備老公明天的便當
9 或許沒吃飯就出門的宅男兒子: 自己對飯菜發呆罷!
10 自己對著"呆呆"笨笨"小梅" 喃喃自語罷!
11 晚上8:30過後: 如果老公沒加班 大概快下班了
12 準備老公的宵夜: 怕他太胖 還真不知該準備什麼
他有那麼一點點的挑喔~~
13 兒子下課回家了: 不知是高興的進門
或是臭臉一張的進來
14 女兒下班了: 不知等一下是否又有節目 那我可要等到"夜深人靜"

這是我每天的作息 一日復一日的
我應該要很幸福罷!!!!!!!!!!!
對 對 對 我很幸福的過了這一生
因老公休假時 我的作息會有一點改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