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看電視的我
在老公回家時 才知道2點多時
大陸四川發生強烈地震7.8級
大約有256顆原子彈的威力
相信當時的情況 一定讓人驚慌失錯
地球它生氣了
緬甸是風災 大陸是地震
其他的地方不是熱浪 就是雪災 饑荒

我們台灣真的要知道惜福
別一天到晚的政治惡鬥
讓我們這些小老百姓 真的是失望 生氣 灰心
我的孩子要在這種環境下生活
我的子孫應該會很可憐.可悲罷!

曾幾時 我這位吃飯筒中間的媽媽
會這麼的悲觀 感性呢?
沒辦法 時勢造成的
我想只要是台灣的一份子
都感覺的出來
我們對政治都太投入了

我們應本著"惜福" "愛人愛己" "捨得".....
的任何一份心來過日子
那相信 未來一定是美好的

我好像<證嚴法師的弟子>
真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