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老公一起看了一下新聞
當報導大陸四川地震的情況時
老公的眼中流露出不捨及淚光
......................


現今社會的爾虞我詐及貪婪
等等一些的不公平
我想應該換另一種角度來看
就是常跟孩子說的
我們要惜福 要知足 要常樂
  要保持一顆善良的心
  要懂得施比受更有福


看看一些情況不很好的人
及現在大陸的那些災民
我們應該要多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讓他們知道 ”我愛你 我珍惜你”


人真的是很脆弱
當我們開開心心的在一起時
完全沒辦法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也許是天災或許是人禍.........
才幾分鐘的時間
大陸就一個地牛翻身而死了幾十萬人


所以要求自己囉!
我要更惜福 更珍惜和老公和孩子們相處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