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被動
跟他談了不下上百次的心
只因我是媽媽
如果連我都不管了
那誰理他呢?


所以今天又小談了一下
我要求他 自己再到85度c去爭取
因那是他喜歡的工作....做咖啡
所以囉! 還是拖到快5點才出門
雖然如此 沒想到
前天跟他面試的直營襄理
問他 如果是6月上班的話 可以嗎?
兒子他馬上說”可以”


聽他打電話回家告訴我時
那高興的語氣
雖然是要等到6月
但沒關係 因他很想要做跟咖啡有關的工作
只要喜歡又是憑自己的能力賺錢
我替他很高興
跟女兒要到電信公司上班的心情一樣
我都很高興


這比送我任何禮物都要快樂
2個小朋友 能好好的為自己的將來
為自己的理想認真的做
對我這個媽媽來說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物”
而且那是任何人 連老天爺也搶不走的禮物
因為 他們是我的寶貝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