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前老公通了電話
已經跟我預訂了 晚上的養生湯
我真的是需要加油囉!
先照附帶的養生寶典裡面資料下去做罷
看那一種好喝又適合

今天就喝:哈蜜瓜高麗菜汁>>>
材料:哈密瓜.....1/3個
   高麗菜.....12g
   檸檬.......1/6個
   蜂蜜.......適量
   冰塊.......適量
作法:哈密瓜要去皮去籽切塊
   高麗菜洗淨切塊
將所有材料一起放進調製機打成原汁
飲用時可以看習慣加冷開水稀釋
此果汁可預防胃潰瘍 牙齦出血 高血壓跟幫助消化 

老公的身體.身材 我想那蜂蜜免了罷!
因材料裡面的哈密瓜就夠甜了

我並非3分鐘熱度的人
希望我調出來的東西
家人都一定要認真的喝
否則就浪費了 我的苦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