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兒子告訴我
”媽媽 明天8:00叫我起床
 要一直叫 叫到我起床為止喔!”

今早是想叫他 但他只跟我說1次而已
所以想說 就作罷了
沒想到他 竟然真的8:00自己起床

原來是要跟他的髮型設計師約剪髮的時間
難怪.......
現在已剪好了
真不知 他明天是否也會正常的作息呢?
真希望 他能慢慢的把賴床的壞習慣改善.
否則下個月 要上班就麻煩了



==========================





我想”牠”可能不知道自己是人?是狗?或是貓?
每天的早晨 家裡一定會出現好幾段莫名其妙的對話
7:30 跟我一起送老公出門 等老公前腳一出
     對話就開始了
     要一直說到牠高興為止
10:30 換女兒上班了 牠會送到電梯裡
      除非我抱牠進來
      等牠進屋子裡 又是一段很動聽的談話
      (至少我自己認為是如此 因為我愛牠)
再來牠就亦步亦趨的跟著我 好像怕我會把牠丟在家裡不管牠似的

這種情況就一直到 傍晚6:00左右
因兒子要上課了
等他一出門 又開始了
而且這次是坐在門口
跟我說了一大堆的@#$@#$

之後 家裡真的就剩我.牠還有呆呆 笨笨
牠更是超級大跟班
我用電腦 牠睡在旁邊
我看電視 牠坐在旁邊
我上浴室 牠就坐門口等妳

晚上8點多了
牠換地方了 換到大門口
因為爸爸要下班 回家
需要牠在門口歡迎他
告訴爸爸”你辛苦了”..<如果你聽得懂的話>

再來是接姐姐跟哥哥回家囉!
牠一樣在門口等喔~~~

其實這些工作 本來是呆呆跟笨笨的工作
只是牠們兩位現在住套房
不太方便走來走去
所以就全落在牠身上囉!

牠真的很乖 連原本最討厭牠們同類的爸爸
都會抱抱牠 幫牠剪指甲
偶而 姐姐沒空時更會幫牠洗香香

對 牠是姐姐到台中流浪動物之家
所認養的一隻 白色的貓咪..”林小梅”
我們都很愛 就是好愛好愛牠 
而牠是貓 但做的都是屬於狗較會做的事
牠不孤辟 牠不會對任何人張牙列嘴
牠不怕你抓牠的尾巴 牠喜歡你幫牠清眼屎
牠喜歡............
 
小梅 林小梅 媽媽好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