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幾年應該真的是老同學了
因為 我們也真的都稍微有一點點大了
這是身為女人最怕的事
也是逃避不了的結果

還好我跟她都有亞太的電話
否則一個月下來 
帳單可是會讓我倆吃不消的
大家無所不談
<<婚姻的維繫
  婆媳的關係
  夫妻間的問題
  孩子的煩惱
  ..........>>等等
諸如此類的問題
都可以說上好幾回

現在的我們 要面對自己更年期的問題
又要注意老公的身體
更要擔心孩子的問題
讓我們這些婆婆媽媽好辛苦

她還好 有間麵包店要照顧
而我呢?因自己的身體的關係
讓我蠻傷腦筋.......
真的就只能像老公說的:
妳要把自己照顧好 
否則以後落得要坐輪椅的話
我勢必又要找一位看護來照顧妳
那覺得如何呢?

唉!唉!唉!
人真是很難過
但又是年年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