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自己....並非自己無能
      或看不起自己
      而是我愛他們

幸福的時刻:
起床睜開眼睛 覺得很幸福 
<因我全身關節還不錯>
<沒什麼痛的感覺>

幫老公準備早餐
送老公出門上班
<順便一個吻 很開心>

幫女兒做早餐
<看她清清爽爽的上班>

幫兒子準備晚餐
還有老公的便當

牽著他大大的手
<很安全 很快樂>

摸著他大大的肚子
<很軟 很舒服>

靠著他的肩膀
<他是我一輩子的依靠>

躺在床上 看著他打電腦
<很溫馨 很浪漫>

帶我出門散心泡茶
<很滿足 很享受>

看著他兩鬢斑白的頭髮
<很心疼 很感動>

看著他吃著我做的任何東西
<很高興 因不好吃他也不會說>

夜深了 大家都在自己的房裡
<很知足 因大家都平安>

這些零零種種瑣碎的一些小事
可以讓我幸福 高興得一整天
只要一想到它們 就很快樂
所以老公 女兒 兒子
他們一致認為”媽媽 妳的笑點很低喔!”

沒關係 只因為我自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