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口氣看了
*一公升的眼淚*
*腦海中的橡皮擦*

”一”裡的主角...很心疼
   媽媽......很心酸

”一”劇讓我回想起>>>
高興騎著我那臺白色”偉士牌”出門
一下子的時間 我心裡只有一句話
”我完了!!!!!”

再來只聽到媽媽的聲音
”不要亂動喔!會痛嗎?
 為什麼不是我?
醫生:好在差0.5公分
   否則她那眼睛就完了

原來我出車禍了
為了躲一位忽然從旁邊騎著腳踏車出來的ㄚ伯
我整個摔下車 而眼睛破了
鏡片割傷了我的臉
還好沒其他的嚴重傷痕
否則就要那位ㄚ伯的兒子取我了

媽媽所說的每一句
在當時心裡並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但現在的我 
倒是常會在腦海中想起 
而且它是隨著時間 年紀
一點一滴的加重 加深

所以”一”劇媽媽的苦跟酸
讓我想起媽媽說的
””為什麼不是我””
好心疼 好心酸 


*腦海中的橡皮擦*....讓我心碎
看著心愛的另一半
被病魔折磨 啃蝕著
而自己竟是毫無辦法的
每天看著她像風中殘燭
一點一點的被消耗掉

心裡只能想 希望它真的只是她
””腦海裡的橡皮擦””而不是
””生命中的催討著””

真的是要好好的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 不可毀傷”

兒子ㄚ
當你如果看到這一篇時
請你不要一直以為”暴肝”
是很酷 很行的

看著你生活作息的大亂
讓我跟爸爸還有姐姐都很心痛喔!!!!

改過來 否則6月如何去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