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端午節的粽子 才得知
老媽媽的眼睛"急性眼角膜"
聽小弟描述2隻眼睛又紅又腫的
當女兒的我聽了很心疼
眼睛痛又何必包粽子呢?
應該盡量讓眼睛休息
避免油煙及熱氣才對ㄚ


跟老媽電話連絡後才知道
住隔壁的大弟媳並未過來幫忙
連送個飯也沒有
唉!真是可愛<可憐又沒人愛>的老媽
是為誰辛苦?為誰忙ㄚ?


知道老媽的偏心
連她自己的爸爸<外公>也認為如此
從小到現在已經40幾年了
我跟大弟都是心知肚明 偏差很大
俗話說"慈母多敗兒"
真的應在老媽身上 但她仍不死心
這真的是天下父母心


我常以老媽當借鏡
很怕自己一個不小心
讓2個寶貝認定自己不受重視 不被疼愛
當媽媽的我是很累很傷腦筋
可我"歡喜做 甘願受"


因我也是....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