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楓蛋糕外盒

小小1個 很貴很好吃喔!


前天老公下班拿給我一盒東西
以為又是醫院的護士 
有人彌月的蛋糕.....
原來是要預先訂購的戚楓蛋糕

”那是我一個月前訂的
 我都忘記了
 結果今天送來
 我把身上我有的私房錢拿出來才夠付帳
 很好吃喔!            ”
看他說得很寶貝
所以先放冰箱 等孩子們回家再一起享用
可能太累了 我先睡了
戚楓蛋糕就在冰箱住一晚罷!

昨天出門後在車上
老公說:妳知道嗎?
    兒子剛剛想吃那一盒蛋糕
    我說 那不能吃喔! 真的不能吃
    結果兒子真的說 ㄛ 就放回冰箱了
    如果不跟他說一下 那一下就沒了.
天才的老爸跟傻傻的兒子......

所以昨晚大家才能一起品嚐
充滿愛心的*戚楓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