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很沒用 很奇怪

越來越對自己的情緒感覺莫名其妙
難道真的是”老反巔”或是””越活越回去”
常常為了一句話..他人的無心(最少我自己是這樣認為)
而自己的心情就盪 盪 盪的一直盪下去


讓自己無言罷!
一直活在當中
是自己生活沒重心呢?
或是自己人在福中不知福呢?
我慢慢的一點一滴的自己思考 自我反醒

讓自己活得悠閒一點罷!

更要讓自己快樂一點

那就堅持自己的崗位當個宅媽罷

這一點 我可能會較適合點罷!


真的要謝謝各位 來家裡做客
讓我仍覺得沒跟社會有脫軌太長的情形....


大家的照顧 讓我這位傻傻的媽媽 笨笨的老婆
在短短的10天內又快3000了
感謝大家ㄛ~~



不好意思 搞得好像在競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