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一輩子ㄛ~~~

<牽妳的手 走我們的路>
<牽你的手 對你的腳步> 
  .....    >
  .....    >

每次唱這首歌都會牽起我們家那個胖胖的男人....
他知道我的意思 他知道我的感覺.....


<我甘願為你來甲苦 陪你行入這條路..........>
當我唱這首歌時 也會氾著淚光....唱完它

我超級愛哭的 但又超級好騙的
我自己知道 自己就是老公常說的”ㄣ 妳真的是愛哭又愛跟路耶”

記得有位(女演員)夏玲玲跟曹啟泰結婚後 出過一本書
那其中一小段說:如果曹啟泰先走了 那問夏玲玲要如何....
夏玲玲說:孩子 你們自己慢慢長大.....
雖然她說的不盡理想 但看出夫妻之間的情誼

所以我也要一輩子的牽手 一起唱著”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