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用電腦上無名的時間都需在他們上班後..才能安心使用


女兒上班了....可以用她的筆電 
可是裡面有很多她自己私人的資料 好怕把她弄掉了<用的膽戰心驚的>


兒子也出門上班了 那就用他的桌上型電腦
裡面也下載一些電玩@#$%@#
  在我看來是亂七八糟的東西 但他很寶貝ㄋㄟ
我用的也緊張....


所以對於用電腦~~~上無名 我須要利用時間~~~~
如果真的是忽有靈感 但他們又都下班在家 那我只能用我們家爸爸那台老爺爺電腦 ~~~<龜速>很慢很慢


有天我們家老公說:那我拿台筆電回家給妳專用 如何?

當然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