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被我老爸爸奪命連環摳<雖只打一通電話 但這通電話對我跟我老公來說是很嚴重的 因他很少打電話給我>
快馬加鞭的回娘家看看老爸老媽了

那麼大一棟4層樓的透天厝 就只有2位老公公老婆婆<各有病在身>
每每跟老媽媽聊天時 她又告知老爸爸幾時又犯低血糖時 都讓我心裡多了一份不捨跟擔心
老媽媽自己又是多病在身 打電話回家,如果電話沒人接時 
自己的心就七上八下的猛找人 幫我確認一下 這二位是否安好~~~~

昨天到家門口時 聽到老爸爸的歌聲<原來自己在家唱卡啦ok> 老媽媽嫌吵在2樓休息
看他們精神還不錯 我稍稍放寬心


吃著老媽媽煮的飯菜<當然我有幫忙> 很香 很甜
我的3舅6月底從美國回來 參加中研院的院士徵選
這次又選上了 老公上網幫老媽查證
看老媽高興得找他在台灣的電話號碼 要跟他恭喜一下
讓我更深一層的體會 家人的感情並不會因為距離的遠近而有所改變

聽到他們為一點小事鬧脾氣 我很高興 因為他們精神還很好
看到他們倆人常騎腳踏車去泡茶 我也很高興 因為他們體力還很棒
希望他們能如老玩童一樣的繼續下去~~~~~我的願望

每當要回台中時 老爸爸老媽媽一定在門口跟我們千叮囑萬交待:開慢一點 小心一點
希望他們能永遠對我嘮叨 對我叮嚀~~~~我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