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我每天晚餐都要開的
雖然不豐盛 但有我對家人滿滿的愛心
不能太鹹 不能沒有魚或肉 不能煮太老 不能煮太少<兒子有時暴肝要吃宵夜>
不能沒什麼顏色 不能是容易餿掉的菜色<因為老公要帶便當>
很多的不能~~~~~~~但

現在孩子大了 想要他們娜一點時間跟我說說話 好像很難 更何況吃飯 因為他們都很忙ㄛ~
老公忙著上班 因為他說>>>>

寶貝忙著上班加約會>>>>

帥兒子除了上班也忙著暴肝跟約會>>>>

我ㄚ~~忙著洗衣 燒飯>>>>


所以常常獨食是必然的

在一天當中 唯有大家回家~~喝著我打的蔬果汁 陪著老公稍稍吃點東西<看他吃>
是我開心 快樂 滿足的時間~~~~~~~~

對了 還有躺在旁邊 看著老公用電腦更是一種安心 幸福>>>>

現在~~~~今晚~~~~又是自己~~獨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