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家老公下班回到家很高興的跟我說:
老婆 快一點洗澡 等妳洗好澡 我幫妳用一樣東西 真的蠻有效的
我今天有用過 感覺還不錯ㄋㄟ


看他認真的跟我說著話 一邊催促著我”快洗澡”
好罷!那我就快馬加鞭的洗好澡 幫他裝好明天的便當

好期待他的那個什麼東西:):):)

:老婆 剛開始會有點涼涼再來熱熱的持續很久ㄛ~~可是習慣了會很舒服的~~
 到時候不可跟我喊”救命ㄋㄟ”
:唉呀!到底是什麼東西?
:將 將 將 將 妳看”黑玉斷續膏”是位病人送給我的
 我用過還不錯 所以帶回來幫妳按摩一下身上的關節......


 不管效果如何 我都要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