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回台北

早上坐9:55的莒光號回台北~~~我跟老公二人
現在的車票也更換這種背面有磁性的~~不用等剪票人員剪完票才能入站
就跟做捷運一樣~~把票放入票口 它會自動跑到另一個出口 自己再把票收取回就ok


我超會暈車的 唯有火車~~~~我的最愛 坐再久也不怕
我們好好的享受一下火車之旅罷!

這是一直不變的台鐵便當 唯一變的是>>>>>紙餐盒跟價錢 現在是$60
在火車上吃便當是回台北一定要享受的 在我們想好好的吃個便當時
老公正後方傳來一個很可愛很甜的聲音 但讓人啼笑皆非~~~~~
'''ㄚ嬤 我要放屎 ㄚ嬤 我要放屎啦!'''

我跟老公二人相對看了一眼 那ㄚ嬤還在慢慢的吃著她的便當!@#$@#$




在台北家裡 看到他們精神還不錯 可能剛好今天新的家"元氣大鎮"交屋
真替他們高興 也希望公公以後能多利用大樓的中庭~~~散步 運動~~~


台中===台北 當天來回是很累 但相信老公的心會更寬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