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變宅男



下午我們家的老公一連打了幾通電話給我
其中一通:
[老婆 妳要買米嗎?]
[前天你休假時不是才去買一包]
[那妳要蓮子 薏仁 糙米 綠豆仁嗎?]
[我ㄚ 那蓮子 綠豆仁好了 薏仁跟糙米加在白米上煮的話 弟弟不喜歡吃]
[那紅豆跟紅糖呢?不是黑糖 是妳在做仙草跟檸檬愛玉時用的紅糖]
[那個ㄚ 還好啦!並不是很需要的必需品 ㄟㄟㄟ等一下~~~
你在做什麼 為何一直問我這些ㄚ 我告訴你喔!這個月我透支了 所以如果
想買這些東西 我沒錢ㄛ~~ 你自己用私房錢買喔!]
[有人拿一些東西來醫院 所以大家須要的話就買 那些賣東西的所得就當仁
愛基金囉! ]
[那好罷! 你自己看著辦 但一定要記住"用你的私房錢買"]
[好啦! 好啦!@#$@##$]


我們家的老公~~~真的超有愛心的





雖然看起來有點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