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公真的拿了好幾包的東西回來
其中真的有包乾的蓮子
所以讓它先泡水一晚 隔天再來煮個冰糖銀耳蓮子湯慰勞一下"有愛心又體貼家人的老公"



早上準備好早餐 老公的花也澆好了~~~~~吃飯了 爸爸
陪著他吃飯的當時 我也開始準備昨晚泡好了的蓮子
正當我要一顆顆檢查蓮子的心是否還連在裡面<如沒清乾淨 吃起來會苦 那寶貝跟帥兒子就不吃了>


他說話了:{老婆 妳不吃飯在做什麼?}
{我在清蓮子的心ㄚ 如果沒弄乾淨煮起來會有點苦 那孩子們就不吃了}
{那也不用每顆都剝開 那已經是弄好的 我看過了 或許會有1 2顆漏網之魚
只要用牙籤從屁股插進去 那蓮子的心就會跑出來........}
{哇!真的耶 這樣快多了 ㄣ~~~奇怪 你怎麼會知道可以這樣用呢?}
{我才奇怪 妳怎麼不知道要這樣用呢?.............}


看來~~~我要讓寶貝稍稍學一下家事 否則如果結婚的對象不是像她爸爸一樣的老公
那我家的
會被她給打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