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難得我們母子三人一起吃午餐



寶貝生病請半天假~~~陪她看醫生去了



帥兒子已經連休好幾天了


帶寶貝看好醫生已經快12點了
[孩子們 我們中午吃水餃好嗎?]
女兒~~~~~好
兒子~~~~~好
我們家的孩子還真好養


在這颱風要來的情況下 天氣真的很悶~~~沒什麼胃口
女:[我比較喜歡夏天 它讓人很有朝氣]
兒:[對 女孩子都喜歡夏天 因為夏天可以展現自己的身材]
我:[我喜歡冬天 喜歡那蕭瑟的感覺 空氣中帶點寒冷~~~~ ]
女:[什麼蕭瑟ㄚ 很冷耶! 其實嚴格說起來 我真的比較喜歡春天跟秋天~~~有點冷又不太冷]
我:[冬天 是我跟爸爸最喜歡的氣候 當爸爸每天回到家 出電梯就聞到媽媽取暖所燒的木碳味
那像回到我們孩子時期的感覺~~~~


兒:[好啦!告訴妳們 我最喜歡能上班的天了 我們公司因業績的關係已經跟工讀生砍班 現在我每天都好無聊
如果再下去 我要再去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