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什麼的颱風來了

這個的颱風真會挑時間~~~
今天是寶貝考汽車駕照的日子
凌晨被那風雨給吵醒
因風雨太大了 三個房間的窗戶都滲水進來
還把老公前天買的愛心米給泡水了

快瘋了
寶貝也早早起來準備要出門考試了
要她問一下是否改期?
她說早已打電話問過了 駕訓班的小姐說"如期考試"
這下好了 外面是風雨交加 要一個小女生如何騎摩托車出門去集合呢?


爸爸說話了~~
員:走罷! 我開車載妳去 老婆~我的便當跟早餐妳幫我準備一下
我到醫院吃~~~
我:喔!現在是6:30 女兒要7點在駕訓班前集合再坐車去監理站考試
  可你是8:00上班ㄋㄟ
員:沒辦法 如果回家再吃早餐就來不及了 順便早點去看看也比較放心





二人6:45出門了




~~~~寶貝回來了~~~~

我:怎麼回事呢?取消考試對不對?
女:對ㄚ!好多人都被那位小姐給呼弄了 都跟我一樣冒雨前去
好想說髒話喔!
我:好了 那爸爸呢?
女:他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