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真的很靈

上星期五拜卡玫基所賜 我們家寶貝的汽車證照考試改成今天
今天剛好也是老公休假的日子
所以 我們倆就回娘家看看老爸老媽 也到松柏坑的玄天上帝那兒拜拜
<昨晚左腳那個腫瘤似乎又在做怪~~~隱隱作痛>

祈求玄天上帝保佑~~~我的老媽媽>>腎臟開刀順利
祈求玄天上帝保佑~~~我的寶貝>>>>駕照考試能順利過關
祈求玄天上帝保佑~~~我自己如腫瘤需要開刀也能順利


原諒我那麼貪心 但這三項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早上寶貝要出門時 滿臉憂慮~~~因從卡玫基來了之後 她就沒再碰過車子了
所以自己不太有把握 當爸媽的我們再給她吃顆定心丸~~~求玄天上帝的幫忙再加上自己的認真 一定ok
當我們車子在東西向快速道路時 她來電告知>>筆試已過95分
我決定再加強一下她的信心>>>寶貝 我現在正在祈求喔!!!!沒問題 妳一定可以 結果如何?記得告訴我


吃過午飯~~~~電話響了>>>>媽媽 我過了 路考100分



玄天上帝~~~給我實現一個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