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這個疑慮的動力 從這次回台北後 我更想~~~


話說>>>>>>
孩童時期的老公~~~
當時農業社會所以家裡的孩子生得多 衣服一定是老大穿完換小弟 
當時老公的身材比他大哥高大 還是須遵循這方法
那怕是上衣 褲子已經緊到快爆開
還是一樣 因為他是弟弟

學生時期的老公~~~
老公小他哥哥2歲 而且都是讀電機的 
當時電機科的工藝課都須組一台音響
當老公跟婆婆要求時 婆婆說"你去找你大哥 他那裡就有了 我沒錢"
大哥自己買了2組的材料都沒完成 
但他跟老公說"ㄟ 別動我的東西喔!那我自己還要用"
所以老公最後那科的分數"0"分

多年前 婆婆跟他大哥吵架鬧得兇 
才由婆婆口中得知"無彩 卡早你兄弟ㄚ 我便當都巄給你帶無剛款" 
婆婆發現自己說溜了嘴趕緊補救說"無啦 ㄚ你身體卡勇 所以你ㄚ兄就給伊甲加好一點"



上班時期的老公~~~
30幾年前的老公已經有月薪10000多的工作 
可時間是12個小時足足的殺魚 曬魚乾的工作 再加上
全年無ㄉ 當時他哥哥還去補習班上課 
所以老公的薪資全數拿給婆婆
每晚下班還會聽到他大哥說"ㄟ 你全身臭死了還不快去洗澡 很臭 很臭ㄋㄟ" 




交往時期的老公~~~
"哎呀 你能交到什麼女朋友"所以跟老公由認識到訂婚 我只去1次 讓他哥哥看看他所交往的女孩



結婚後的我們~~~~~
我是因跟老公結婚後才稍稍會打牌 因老公他們家每年的除夕夜都是打牌守歲的
記得第一年的除夕 公公還開玩笑的說"打一下牌 看能否賺初二回娘家的車票錢" 
當時的大伯還說:我以後決不取住那麼遠的 你看看現在 嘿 嘿 嘿"





太多的事情 讓老公一直抱著不解的心~~~
 我是么兒ㄋㄟ 而且帥兒子是唯一的男孫<我大伯沒結婚> 
為何一點都感覺不出ㄚ嬤ㄚ公疼孫子的心呢?~~~~
曾多次開玩笑的跟我那些大姑說"搞不好 我是外面抱回來的 
家裡的族譜也沒我的名字 連女兒都有 為何獨獨沒我的名字呢?"
所有的人都一笑置之~~~~~~~~




上禮拜和老公回台北看望老公公 老婆婆
在閒聊中發現~~~~~
公公的血型>>>B型 婆婆的血型>>>AB型
老公的3位姐姐 1位哥哥裡面 沒有一位是O型的 只有爹爹不疼 姥姥不愛的老公是O型

當下 我滿懷疑慮 告訴自己一定要查清楚 不為什麼 就只是"""要查清楚"""


這是我上網查的血型比對表
父母血型  子女可能       子女不可能*
A&A   A.O       B.AB
A&B   A.B.AB.O
A&AB  A.B.AB     O
A&O   A.O       B.AB
B&B   B.O       A.AB
B&AB  A.B.AB     O
B&O   B.O       A.AB
AB&AB A.B.AB     O
AB&O  A.B       AB.O
O&O     O       A.B.AB


滿滿的疑慮 我應該是解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