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超忙的一天~~



早上跟林先生騎著摩托車跑了2趟監理站
為了換我已過期多年的汽車駕照~~
其實最重要的是~~寶貝女兒剛出爐5天的汽車駕照被我不小心放到洗衣機給洗了
結果洗得很乾淨 只剩表面一點點的字體~~~^~^
本以為只要1張照片 誰知要2張 所以跟老公馬上再跑1趟
否則寶貝一定氣死了



下午因在榮總掛3:30的一班外科<透過榮總的官方網站查的科別跟初診掛號>
所以提早2:30出門 好不容易排到我看診了
掛錯科了
很奇怪ㄋㄟ 你們的電腦資料明明查出我應該掛這科的
結果~~"妳的腫瘤比較大 所以應該掛美容外科 對不起 我幫妳轉科 請妳到客服中心再掛一次"
我>>@#$^$#@%^%$#@


所以夫妻二人就又乖乖的到4樓的美容外科~~~等 等 等

結果是~~小姐 妳這個腫瘤應該是還好 如果像妳所說的陪妳快30年了而它也是慢慢長大的話
基本上沒妨礙到妳的生活的話 應該是沒什麼關係 那如果妳想知道"它"是什麼 那我再安排妳
改天再來照超音波?


走了 跟林先生離開醫院時已經6:00多了~~~


真希望~~厄運稍稍解除~~我會自己小心 常觀察"它"的動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