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像又幫我當小孩騙了


昨天從醫院回家的途中>>>>
[老婆 幫我們院長開車的司機是跟我們一樣鄉下長大的孩子 沒想到他對蜜蜂過敏
前天看他的手腫起來 我問他才知道的 還說幸好是隻普通的蜜蜂 如果是虎頭蜂
那他可就慘了@#%@#@#$*&@#&^$]
[那就跟我對酒過敏一樣囉!]
[對ㄚ 所以我跟他說如果再被叮幾次就ok 免疫了]
[你別又騙我了 上次我多喝了點蔴油雞湯 全身又起酒疹癢得受不了 去看了醫生
當時就問過小林醫師這問題了]
[他怎麼說呢?是不是說多吃幾次 產生抗體就ok了]
[什麼 他說會越來越嚴重 根本就沒什麼抗體可言 你別跟我說些什麼過敏原的事]




我可能跟它一樣 看起來呆呆的
但我就喜歡跟你抬槓的感覺~~

讓我們就這樣甜蜜的抬槓下去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