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算高興或吃味呢?


去年因腳的關係 所以回家吃老公了
那段日子 每天要麻煩老公下班後幫我按摩手腳
因為手>>>網路肘 媽媽手 板機指
        腳>>>退化性關節炎 脂肪瘤(或許是血管瘤~~) 髖關節不定時抽痛
一些亂七八糟的病症 讓我對人生"無力感"



除了痛~~~~還是痛

一直覺得自己沒什麼用了~~~~~




還好有了"無名"~~~~
原本我上無名的時間是到老公下班回家後~~~就改成:
幫他裝便當 裝水壺 弄點心 打果汁........
反正~~電腦就換辛苦的老公用了



前幾天老公從醫院抱台筆電回家 
他:[老婆 我看ㄚ 現在如果妳一天沒有電腦 可能會瘋了喔!
所以我再抱一台回家 以後妳就做妳的事~~~~~~~ok]



謝謝你的貼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