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家裡彷彿像個"不夜城"很熱鬧
寶貝的同事 下班後到家裡讓她幫助用隨身聽的音樂
等她們忙好後都已經12點了~~~~~
當媽媽的我就陪到12點 順便跟老公msn的必要工作囉!!!!
沒想到 等我一切準備就續~~睡覺時<已經快凌晨1點了>
帥兒子房間開始~~敲敲打打的聲音


我:兒子 現在很晚了 你在做什麼?
兒:我在打掃房間ㄚ!妳去睡罷!
我:這樣會吵到樓下ㄋㄟ~~不好罷!明天再用好嗎?
兒:媽媽 我是貓頭鷹 所以越晚越有精神而且我明天休假 沒關係的
   妳快去睡罷!
我:那你要小聲點 否則樓下的ㄚ姨會上來跟你打招呼ㄋㄟ~~多不好意思
兒:好 知道 會小聲點 別管我了都已經幾歲了~~~去睡罷!


早上起床到他房間一看~~還真的很乾淨喔!
電腦也改放另一個地方<怕它太熱了~~~>
還真的要感謝他的打掃~~~~
這樣~~我又可以清閒一下幾天<因為他的房間是乾淨的>


常獨自問自己~~我很高興那麼辛苦的生下他們倆位寶貝
生他們都是要催生而且耗時10幾個小時 又沒能好好的做月子>
看著他們慢慢的長大,懂事
雖然會有意見不和的時候
但還是很尊重我跟林先生~~~~
知道媽媽沒辦法上班賺錢 還每人每月準時給我零用錢喔!
寶貝的錢~~~貼補家用跟存款
帥兒子的錢~~賺得少 當然也給得少 但他有那份心 給媽媽錢買"維骨力"
所以我私下也幫他存款


孩子~~~因為有你們 所以媽媽很高興 很幸福 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