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我真的在~~空轉
po了半天竟然沒辦法如願的弄好


這些日子 總覺得自己每天漫無目標的過
難得昨天~~小蘇打的實驗 才幾項而已
我的手又跟腦筋連不上線了
昨晚跟老公的"電子傳情"也是在很辛苦的情況下~~不答不七的結束
為了讓右手聽話點 還給它穴道針炙按摩到凌晨1:30
好像~~還不太高興ㄋㄟ 現在我必須一邊打字一邊幫它按摩
真是可憐的我~~~~~


要想辦法讓自己快樂點~~
愛薇兒媽媽 幫小毛驢換上"勇健"的雙腳
矽谷幸福快樂的妻子~~~~
原諒我 現在的頭是空轉的 一時想不起各位好友大名
看到她們的興趣 成果 讓我放在櫃子裡的一些寶貝
也蠢蠢欲動~~~~~~


趁林先生還沒回來 我趕快找東西去
先到諾貝爾書局看看囉!
別怪我 怎麼不去工藝店呢?
因為諾貝爾離我家比較近
我只有腳踏車怕騎太遠了
換可愛的膝蓋又跟我耍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