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 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美麗
加上怕太圓了 所以吃得也還好~~跟往常一樣的分段進食


剛剛 帥哥進來房間問我:媽媽 妳有看到膠帶嗎?

我有點顫抖的聲音說:在咖啡色的櫃子裡 你自己看一下

他~不以為然的口氣說:那個櫃子??????

我:告訴你 我現在有點不舒服 可能是血糖的問題

你先幫我倒杯牛奶給我 好嗎?

他~很有經驗的幫我倒了牛奶又拿了寶貝前天買的小紅糖

除了要我喝了那杯牛奶後再加小紅糖~~~~

在他的盛情難怯之下 我吃了一顆糖

他似乎覺得還不夠~~再放一顆在牛奶裡面


看著他~~仍略帶稚氣的臉 很感謝老天爺~~把他送給我

他~~不會甜言蜜語
他~~不為無事獻殷勤

他~~就是那麼的M
他~~偶爾還會跟我鬧脾氣




他就是我那~~~愛跳舞<街舞>的帥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