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丸媽一起嘀嘀咕咕時的"暈車"話題~~讓我想起以前



記得 那時候的寶貝實際年齡才2歲多

選個星期日<公休> 林先生就載著我們~~一家3.5口一起出遊囉!
(那時候 帥哥還在我的肚子裡"睡覺覺")

我ㄚ~~一樣超級會暈車 那時也還沒去考駕照

所以乖乖的坐"前座"~~我做前座比較不會暈<但還是會ㄋㄟ>

就一路晃頭晃腦的到了~~野柳




因為懷孕的關係~~不能吃暈車藥

所以~~~可想而知 我是多孝順她<寶貝>~不知她以後是否也會一路陪伴呢?

看著寶貝開心的樣子~~我也必須跟她配合一下......

看看當時已經有點纖細的女王頭

看看路旁小攤販的小東西

當然是一定要買幾隻寄居蟹回家囉!

也到那附近的海產店~~享受一下美食



就這幾個點及吃些飯後~~~我的暈眩也好了大半


聽到廣播~~玻璃船要出海了

聽到玻璃二字 我想應該很美的船慢慢行駛在藍藍的海上

而我們站在船上吹著微微的海風 看著遠處的白雲 翱翔的海鷗

好美的景象在我腦海出現 ...............

不管了 吵著林先生去買票 也忘了自己懷孕及很會暈的體質

全家~~玻璃船逍遙遊囉!


結果我一上船坐定位~~船一開 我就後悔了


一臉慘白的跟林先生說: 老公 我們可以要他調頭回去嗎? 我想~~~下船ㄋㄟ

林: 怎麼可能啦!開始了嗎?他們有備嘔吐袋 妳拿好 婷婷我來抱.....

我里類#&*@#&* 不能調頭的情況下 我一路從頭吐到尾~~真是酷必了

那什麼玻璃船 什麼美美的白雲 什麼吹著海風~~都沒了

連透過玻璃的船底~~能看到海裡的自然生態及五顏六色的海水魚也沒了

我是~~忙得沒空看也不能看 光拿著那嘔吐帶~配合著自己的胃~~忙暈了

好不容易~~到岸 下船了 我的腿也軟了


愛美的我當然是要趕緊到洗手間梳洗一下囉!


等清洗好自己後 再來看看自己"青瞬瞬"的臉

奇怪~~我的下巴到脖子 什麼時候長那麼多的斑呢?

是黑班 雀斑?????

不可能的 早上還美美的 好好的~~~~

趕緊出來給林先生看一下~~~

林: 我看ㄚ 妳應該是剛剛吐的太利害了

所以脖子上的微血管破裂造成的~~

過幾天就好了~~~沒事了 我看回家休息罷!


之後回想起來我還真是"傻"及"笨"


完全沒想到 會不會傷到我的帥哥

還好~~他太勇了 否則一定會跟我say~~掰掰的

林先生說: 妳沒玩的命 否則我好想戴妳去阿里山 清靜農場 梨山......

現在妳除了會暈車外又多了身體關節不好~~~~~



所以我好認命 乖乖的閉關~~等人家下班



現在的我還是有娛樂節目啦!

例如: 回婆家啦! 回娘家啦! 買買菜囉!還有到附近的地方跟林先生泡泡茶之類的

雖然有那麼點~~可惜

但我很惜福喔! 所以 想跟各位格友見面的話

我ㄚ~~應該會坐火車罷!

因為 所有的車跟船都很會暈


就只有火車~~我的最愛因為~~坐火車 我不暈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