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老公休假一天~

一天假 還真不知道能去那裡ㄋㄟ

所以還是一樣的"使假就"買菜 幫呆呆 笨笨洗澡囉!

不過ㄚ 跟老公一起偷閒一下~~台中公園..散步去

我ㄚ 沒~~~~fu



大家都在減碳新生活~~我們台中市政府 大白天的竟然還點著燈

雖已經快11月了 還是那麼熱

我們倆個"老伙ㄚ"還是買菜去卡實在

所以 中午也在"大潤發"解決了~~溫州大餛飩



這麼熱的天~~還是家裡舒適ㄋㄟ

我前幾天很利害的 把我上班的地方整理一下

沒靠別人喔! 應該是這樣 所以我的左手才會讓我辛苦一下囉!



原本不大的書桌加上筆電 空間變小了~~~現在還它原貌 ok!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