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這麼的過了


下午在家陪著林先生 泡著老人茶 看著電視

他每次看個電視都迫~迫~迫的亂按著選台器~~真是氣死我了

耐著性子: 老公 我今天的頭有點痛痛的 你幫我按摩一下好嗎?

林: 好ㄚ 妳去拿東西來罷!

哈 哈!成功了~~~~~~~~~我馬上去拿

因為這樣才就沒手可按搖控器囉!~~^o^


換我囉! 放心 傻媽媽我可是直接按到我想看的那台~~連廣告也不轉台的

剛剛林先生在迫~迫~迫的時候 我喵到了"支藝華"主持的~~消費高手

今天~教大家植物性賀爾蒙~~~豆槳

1. 水果豆漿 例如:蘋果 紅蘿蔔 柳丁汁 香蕉.....應該是隨自己高興罷!

但盡量不要用"檸檬" 說什麼會讓豆漿結塊 比較容易~~拉肚子

2. 五穀豆漿 例如:腰果 黑芝麻 薏仁之類的應該都可以加點

如果冬天~手腳容易冰冷 可以用黑豆 老薑 薏仁 紅糖(如用黑糖更好)


大概只記下這麼多了


但黃豆要先煮過 打出來的豆漿~~決對不能過濾

要跟黃豆渣一起喝~~~~因為可能較多的"纖維質"罷!

這個說明被林先生的迫~迫~迫亂選給弄過了~~沒看清楚

但他最後有特別強調~~豆漿不能過濾~我確定的



在煮晚餐前 林先生用快鍋~~煮了一大鍋

我把它一一分裝好了~~也買了水果

現在~~我要去試看看囉!

真希望~~越喝越美麗~~^o^



ps: 熟黃豆要先打 再來才放自己想加的水果
打出來的水果豆漿 才會綿密~~~
剛剛試了~~少許的熟黃豆 冰塊 2個小蘋果 2個小柳丁不加糖~~~~還真不錯喝喔!
有那麼一點點"健素糖"的味道~~那是傻媽媽小時候的<台糖>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