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從今天開始

林先生開始輪流上大夜了

雖然

每次輪個三四天



我這個很賢慧的老婆

就要改變一下

我的生活作息了





只要

他上大夜的這幾天

我準備

早餐~水果豆槳或果枝 麵包

中餐~簡單點 否則怕他晚餐吃不下

晚餐~那可要多費心思了

吃得飽 吃得有精神

否則

他整晚可就難熬了





今天早上開始囉!

早餐~水果豆槳 85度c三明治

午餐~水餃 青菜泡麵

晚餐~肉燥 高麗菜 香煎秋刀魚 再來個新鮮的現打果汁





我想還是要給他準備點宵夜

否則

半夜肚子餓了~~怎麼辦呢?







林先生 

如果你上大夜時

看到我這篇的話

我最想告訴你的是

你~~~~~~~~~~~~~~~好帥

因為

認真的男人~~~~~~~~~~~~~~~~~~~~~~~~~最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