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我超愛照的



每個人家裡或多或少~~都有鏡子

化妝~~~~須要它

刮鬍子~~須要它

穿衣服~~須要它

無聊時~~須要它

自戀時~~須要它

它~~佔生活中很重要的地位

可常忽略它的存在


----------------------------------------------------------------


寶貝的化妝鏡~被小梅子"弄破了"

一直找不到她喜歡的鏡子

所以~~每天就跟我借來借去的

鏡子的外框可以挑

但它照出來的~~完全一樣

完全反映出~~所照的人或物

當然有另種鏡子~~~~"凹凸鏡"

但它還是反映出當時所照的人 物

只是~~有胖 有瘦 有歪歪斜斜的

可是~~還是所照的那個他 不是嗎?


----------------------------------------------------------------


人生就跟照鏡子一樣

你的人生 看你要怎麼照

開心~~反映出開心的你

難過~~反映出難過的你

傷心 哭泣~~一樣完成反映出你的表情

鏡中的你還是你~~不會變成他人


那~~我要開心 快樂的照鏡子

因為 它不會因我難過 傷心 哭泣 所照出來的變成他人

還是一個"難過 傷心 哭泣"的我



用鏡子來反映出 我的人生罷!

雖然累 難過 傷心~~還是勇於面對

因為~~人生跟鏡子一樣

完全的反映我們的人生



瓦妮莎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