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美麗 凡事就沒動力



這幾天因為自己的"心"~沒力了

剛好帥哥幫我灌了"夢幻西餐廳"的遊戲

可以讓我一邊玩 一邊上無名~~~好玩喔!

所以"它" 剛好可以解一下 我目前很不ok的情緒



昨天 很孝順的自己騎著寶貝的摩托車(她被朋友載去上班)~~~買菜去了

自己一人慢慢的逛 慢慢的想著"菜單"~~~

考慮自己的身體狀況 買東西的份量不能"過多 過重"

當時想"這樣應該沒問題囉!"~~~~~~~沒想到 膝蓋的關節又開始了

痛罷! 悶罷! 很煩的身體~~~~~~~~~~~~我



------------------------------------------------------------------


昨晚 林先生看我在玩著"夢幻西餐廳" 他說了~

: 妳要玩這個遊戲 不如上無名~打打字 寫寫東西

我覺得 你最近每天寫的東西比以前少了

: 我的心一點一滴的給不見了 怎麼寫得出來呢?




真的 當自己的心~~慢慢的流失了 不知是否會自己慢慢的找路回來

不管對人 對事 對物~~~~~~~~~~都一樣

我努力把心給保留住 不過好難 好難

每回想一次 心就痛一次 那痛的感覺就會讓它流失一點

不知~~它還有多少的份量夠我這樣的"回想 流失"

當現在我正打著網誌~~它也在流.......



















Kiroro-向著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