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好好的

用力的抱著親著~~我的帥哥


這幾天


我的悶及不美麗


因為他給了我一針~~開心針


我的帥哥~~剛剛考上機車駕照了


這比給我任何的物質條件都還高興





或許有人說


真的是標準的傻媽媽







這是我的帥哥考了多次才考上的


他回來還想再給我一擊"沒考上"


可能看我一臉的無奈罷!


所以


趕緊把駕照拿出來


看著靦腆的他


我說


兒子 給媽媽抱一下 親一下好嗎?





真的給我抱了 親了





真的


這比什麼都讓我開心


我會再給自己找~快樂的泉源的









帥兒子


你把85度c的工作辭了~~~沒關係


因為


他給你的工時 真的太離譜了


以你這年齡


一個月才讓你領不到7000


媽媽


不責怪你


但要你打起精神來


不怕苦 不怕累


好好的再出發


我祝~~晚上你的面試


~~~~~~~~成功~~~~~~~~













鋼琴版 - 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