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不知他是太高興了或是"天神"<台>



昨天帥哥考上駕照

看他的表現 應該是很開心

所以昨晚跟林先生"電子情書"時也告訴他了

他還要我替他親帥哥一下

當然 我馬上過去給他"重重一吻~臉頰"

並告訴他~~這是替爸爸親的 因為他也很高興

想當然的~~寶貝女兒回家 一樣也知道了

她也跟帥弟說: 哇 恭喜你喔!終於考過了

她沒親啦! 現在七年級就是這樣"酷酷的反應"



------------------------------------------------------------


我的寶貝下班後 會到處找吃的

問她: 要吃牛肉湯嗎? 要吃奶酥麵包嗎? 要喝阿華田嗎?

大小姐~~也沒個準 都說: 不要 不想 不知道

此時 我那開心的帥哥說了: 姐姐 妳要吃什麼 我去買

當時的時間是晚上12:00多了 *他要去買?????

後來想想 算了 這是他們姐弟倆在"培養感情"~~~~~~~去罷! 小心點

這個帥哥請姐姐吃--味全大布丁 一包餅乾

他自己--就一杯小小的"光泉牛奶十麥片"

可愛的帥哥~~~知道要省著點花了

對了 他晚上去面試回來也給我買了"熱豆花"還特別幫我加了薑

今天的帥兒子 真是破費了


-----------------------------------------------------------------


他知道 爸爸不在家時要特別注意門戶安全

所以在他買完東西回家後 到房間來問我

: 爸爸ㄌㄟ\

我的"天神"帥哥ㄚ 你都會注意關好門窗了還問我"爸爸ㄌㄟ\"

: 爸爸去大陸了 出差去了 你在睏了嗎?

: 沒有 我以為他上大夜班了

: 不用了 爸爸現在又不能上大夜了 因為~~有人要找他會不方便

: 喔~~~~~~~~好罷! 那妳睡覺罷! 妳的筆電不關嗎?

: 我 這幾天不關 等你爸爸"M"我.....



帥哥 真的被那張"駕照"給弄昏了~~~

但我跟林先生也會因為~~那張駕照 開心 安心了


愛情白皮書 -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