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也正做著 這個永遠無法請假的工作~~~媽媽




當自己還是黃花閨女時 沒那麼在意"媽媽"的重要辛苦

只知道 我放學了 "媽媽"~~一定在家等我

問我--今天怎樣了? 好不好? 我有時還嫌她~~~~煩




當我出社會是個位亭亭玉立的小姐時 正滿心享受著青春年華

享受著愛情時刻 有時還會忘了 家裡有個媽媽呢?

對於 她對我們的感情世界想稍微了解一下時

我還會怕她知道太多 對她有所隱瞞 一點也不在意

她的眼神及臉上的擔憂 我們也視若無睹




當我們的愛情開花結果了

媽媽抱著萬分不捨的替我們辦了婚禮

表面上開開心心的 私下多少個日子是暗夜裡失眠 哭泣

怕我們的生活不好 怕我們的日子辛苦

她怕太多的東西了 就是不怕她自己老了 身體病了




我們必須等到自己當媽媽了

才完全體會出~~這份工作的酸甜苦辣

如有幸 媽媽還健在~~那我們可以找時間回去享受一下當兒女的滋味

萬一 媽媽不在了~~我們一切的一切只能自己放在心裡



女人的一生~~最基本的四個要職~~

寶貝女兒 看運氣的老婆 辛苦的媳婦 永遠沒辦法請假的媽媽

寶貝女兒~~~可以偶爾使性子 不理媽媽的

看運氣的老婆~~~運氣好"幸福 快樂" 運氣不好"辭去"罷!

辛苦的媳婦~~~運氣好 可以輕鬆點 運氣不好 在還沒辭去之前

就只有默默接受一切了

媽媽~~這個要職 我想到我們年老了還不能方休ㄚ



我~~~這輩子 就有兩份這個工作 永遠沒辦法"請辭" 連假都沒能請

因為~~我有一個寶貝女兒 一個帥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