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早晨一樣煮著咖啡~~只有一杯的咖啡



我雖然是家裡的長女 可下有二個弟弟

但我的依賴心 怎會那麼重呢?

我很不容易適應環境~從小到現在一點也沒改進

反觀~~林先生是家裡的老么(爹爹不疼 姥姥不愛的老么)

怎麼就那麼的適應力~~~超棒的

難道 這跟從小長大的環境及父母的教育方式有差異嗎?



---------------------------------------------------------------


記得剛結婚不久~~~~~

林先生事後跟我說:妳結婚當天很勇敢~沒哭 但接下來妳可哭了一個月ㄋㄟ

有時晚上起床還看妳含著淚"睡著"了~~~真是愛哭鬼

林先生除了上班外 其他的時間他要外出~~我一定要跟(當時跟公婆住一起)

還記得有次我們一起出門 要回家的時候下雨了

林先生要我坐公車回家 他自己騎摩托車(怕我淋雨)

可我就是不肯~硬要坐他的摩托車回家

知道他很不高興~~可我就不管啦!要跟你一起回家就是了

他~~很好 不會對我發脾氣 只自己生著悶氣~~我怎麼那麼"不講理"

現在回想很多的小細節 都在在的感受出我對他的"依賴"

等有時間再慢慢的記錄下~我跟他的回憶!



------------------------------------



林先生最近的出差~~我也還是不習慣

每天早上一樣煮著咖啡~~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雖然不用每晚的三菜一湯或問你晚上要吃什麼?

可心裡有點"空蕩"的感覺~~很不踏實

只要他一晚沒跟我MSN 就胡思亂想的

還好 林先生也習慣了我對他的依賴

記得有次~~我努力的表現出我的獨立

自己開車載著孩子回娘家~~他可"撮勒等"

還有五年前他到福州一個月的時間(當時已在台中了)

他可把國際電話當國內線的~~一天三通的猛打

要知道我帶孩子們出門 那就更不止了

或許~我的依賴 照成他的不放心

也可能~我的依賴 讓他很享受罷!



-----------------------------------


年齡越大 那份依賴心似乎有少點了

可換我對他多了份"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