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林先生比預計的提早3個小時回家

我這在家閒閒什麼都不會的老婆 可要趕緊準備一下晚餐囉!

就這麼的 我一邊煮晚餐 林先生就坐旁邊跟我聊起天來了



------------------------------------------------------------


林: 老婆 我在msn上不是跟妳說~被打呼的聲音吵醒了嗎?

我: 對ㄚ 怎樣 你又聲到什麼聲音嗎?

林: ㄣ 昨晚 我忙完已經11:00左右了 要回房間時 奇怪~我的房門磁卡 竟然不能用

而且 我人站在門外 還很清楚聽到裡面有人動我東西的聲音 可當時裡面沒人ㄚ

因為我們都是一人一間的~~~所以當下 我馬上回櫃檯 請他們再幫我重心弄一下卡片

等他們重新登入新的磁卡後 我們一起上樓去開門

當時是 ㄅ一~~一下就開了 再來服務員就先敲了二下房門才把門打開

那時 我心裡就有數了 這房間一定有問題

妳知道嗎? 那服務生要離開前還跟我說: 那林先生~~你保重ㄚ

我當時的心真的#$@#*&@#*&@#

我: 那好恐怖喔! 你有把我給你帶的護身符擺床頭嗎? 那你昨晚怎麼沒跟我說呢?

林: 要說什麼ㄚ~~當時就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何必讓妳瞎扯呢?

現在我回來了 還不是跟妳說了



-------------------------------------------------------------------


唉!!!

真不知~~為誰辛苦 為誰忙ㄚ??????

林先生~~你就當是為我倆"牽手過一生"而忙罷!




等你放假~~~~我們再去拜拜喔!!






【姚蘇蓉-你儂我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