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下 她~~是誰? 沒錯 那就是最幼齒的"傻媽美黛子"..我啦!



每個人都有他的希望 願望 憧憬~~

當自己小的時候 我們本身就是~爸媽的希望 願望



這對可愛的新郎 新娘~~就是我的爸媽

別看~他們年紀大了 想當初...

我爸爸年輕時 可是位黑狗兄喔! 他還玩過"打鳥槍"~~酷罷!

在我爸爸小的時候 家裡可是"望族"

也就是因為拜望族所賜 我的ㄚ公跟人當"保正"~~被拖垮了




--------------------------------------------------------------



可我爸爸對一些事還蠻堅持己見的

我還讀過教會的幼稚園 林先生是幼稚園~~沒份

在國小時 我們的鉛筆~是爸爸用小鋼刀片 一刀刀的削出"花瓣"般的花樣

筆心更是貼心的先用刀片~細心的削尖 再用舊報紙慢慢的~磨光滑

如果鉛筆短到無法握住時 他還會幫我們找出不用的原子筆管~接上

班上的同學 除了家境很棒(用削筆機)的人之外 就屬~~我的鉛筆最乾淨 削得最漂亮


等我長大點~~國中罷! 他還要媽媽帶我去做件"喇叭褲"

再來高中時 要我去買什麼燈籠褲

他說:妳穿起來應該會很好看 還有妳的頭髮太膨了 洗好頭要擦些護髮油之類的


我跟二位弟弟 是老爸的~~~~~~~~~~"希望"



----------------------------------------------------------------------



現在 換他們是我的"希望" "願望"了

希望~~他們能健康點 快樂點

幾天前 還被老媽媽說教了一下: 妳ㄚ 太嬌縱了 動不動就生氣 我看~~~妳女兒也跟妳差不多




因為 這樣表示~~他們的女兒還不懂事 需要他們常常耳提面命

那他們就有那麼點~~~小忙



唸我 罵我罷!!! 表示~~你們還有體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