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每天給自己想一個快樂



記得還在讀書時

學校都給我們規定~每日一字 每日一詞

現在 不用這些了~~~

但確是需要~~我給自己 每日一快樂


昨天 佳佑媽媽留言給我

今天 怎麼上來那麼短的時間呢?

因為 我在轉換情緒 在改變心境



........................................



現在的人 大部份都"少子化"了

所以 對孩子都給予全心的照顧及愛護

傻媽媽也沒例外(這也是傻媽媽名稱的由來)

對自己這倆個讓我既心疼又傷腦的孩子~~還真不知該如何來形容他們

林先生因工作上的關係 看多了"慈母多敗兒""管教不當"等等的情況

他不定時的給我上課 告訴我實際上的一些案例

當然 我不一定會照單全收 但在心理上或多或少也有點改善



孩子也大了 不需要我的"一一盯梢"

原本想好好的在我第二次就業職場生涯中 好好的打拼下去

好不容易自己的努力 受到公司董事長的認同 升為店長

結果 身體不堪負荷 就這麼的~~~退下來了

現在的我 還真的是"閒閒沒事做"

每當想多學點東西時 不是腳的毛病犯了 就是手的問題又來了

連到大賣場~~也沒辦法久站或走動

所以常自怨自嘆的~~~難道 我就這樣的過一生嗎?

林先生看我情緒起浮如此之大

也替我問過醫院裡的醫師~~該如何改善我的身體狀況

所得到的答案都是~~吃藥 保持不惡化 再要不然就是開刀這兩條路




..........................................................................




可能是自己太閒了 所以滿腦子的灰色思想

不知道該如何走出來 還好有無名的好友

你們給了我太多太多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現在 我給自己一個功課~~~每日一樂

每天給自己想一個快樂 開心的事情

所以 昨天 我給自己找快樂去了....

到市場買菜 煮了從來沒煮過的"燒酒雞"

晚餐就跟寶貝 帥哥我們三人閒話家常的聊著

(我不再過問帥哥工作上的事~~因為一切你自己負責)

當時氣氛還不錯~~~~~^o^

吃過晚餐 他們姐弟倆~~逛逢甲夜市去了

我就這麼的等著~~林先生下班 請他吃燒酒雞

怎知 他回家後~~病了 感冒引起的腸胃炎"上吐下瀉"

現在那鍋燒酒雞還放在爐子上ㄋㄟ




.............................................




可能是自己的~~每日一樂的效果還不錯

所以 我看到的任何事情 都算是美的罷!

昨晚 寶貝很乖的整理自己的房間

昨晚 帥哥睡前 有關了他的電腦

剛剛跟林先生通過電話~~他還在拉肚子 可是精神還不錯

我呢? 沒事做 正在上無名 可我的膝蓋也不錯 不會痛



晚點 再來感受一下~~明天開心的事罷!!






讓我喜歡讓我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