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林先生說: 如果有來生 妳還會嫁給我嗎?

我很肯定的說: 會 我下輩子還要嫁給你~~^O^




下個月12/16日就是我跟林先生 結婚25週年紀念日了

記得去年 寶貝特別安排 我跟林先生到她上班的地方"上海新樂園"用餐

日子這樣的過了一年~~~

在這一年當中 發生了太多的事~~喜 怒 哀 樂

但我現在的腦海裡 最清楚的是~~我在今年的5/2開始了"無名生活"

因為~有它 讓我更快樂 更幸福



--------------------------



夫妻間的相處 說實在我屬~~被動的

林先生~~看我不開心 他會逗我

林先生~~看我自己悶在家 他放假會帶我出門散心

林先生~~看我為了孩子的事生氣 他會開導我

林先生~~看我身體的不適 下班後會幫我按摩

林先生~~很少為自己買過東西



因為~他身上的錢很少放超過300元

他~~對自己真的很省 不抽煙 不在外面喝酒 不外食

或許有人懷疑~~真有這種人

我要說: 真的 林先生真是這樣的人

他對家人的心 孩子們看在眼裡 放在心裡

我們家的寶貝 她不是外貌協會的人

當媽媽的知道 她內心深處的願望~~

找個跟她爸爸一樣體貼的人

跟她媽媽一樣~~在家當個"櫻櫻美黛子"

這是我跟寶貝聊天時 她告訴我的

記得我跟她說:會的 妳可以的 因為母女的命運大致相同
但我希望妳比我健康




----------------------




某天夜裡 自己的膝蓋又痛了

在林先生幫我按摩時 問了我一句

: 老婆 下輩子 妳還會嫁給我嗎?

當時的我 有那麼點猶豫了一下 但是~~馬上很開心的說

: 會的 下輩子 我還要嫁給你 而且不會再讓你變這麼胖了~~^O^



緣份罷! 我跟他的緣~~~還真的是 漸近式的由淺~~~深

當初的我說了: 世上的男人都死光了 我也不會嫁給你





讓我喜歡讓我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