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林先生休假 那兒也沒去 就幫狗兒子洗澡 買菜也~~~



難得林先生今天休假 就在家睡到自然醒罷!!!

吃過午餐 我倆老夫老妻的逛~HOLA及大潤發

去HOLA逛逛看美美的東西也是種幸福

再來才是重點~~大潤發買菜




真的是很奇怪ㄋㄟ~~

現在又沒下豪大雨也沒颱風

這菜價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喔!!

2顆小小的青江菜 29元

4根小黃瓜 79元

1束很醜的蔥 39元

1個很爛很小的高麗菜79元

還有什麼~苦瓜 甜椒 洋蔥......

忘了 被那些金錢數字給弄暈了

難道是 我閉關太久了嗎?

或是~~我美黛子 不食人間煙火太久

通貨澎漲了嗎? 太離譜了#$@*&@#$*&





所以為了~~響應節儉是美德 我們晚上吃~~咖哩

那明天 林先生的便當也鐵定是~~咖哩了 ^o^

林先生看我把煮好放涼的咖哩分裝成小包裝~~放冷凍庫

他說: 老婆妳那麼多包的咖哩都是要給我帶便當的嗎?

哈 哈!!看他一臉的疑惑~~~~~~~~^o^

我: 當然不是 明天簡單的咖哩 後天肉丸子配咖哩 大後天玉米炒蛋配咖哩 再來~~~~看情況囉!



嘻嘻!!好笑的林先生



對了~~明天寒流要來了 林先生特別買了2包木炭

他說:老婆 明天如果真的很冷 妳要生起火爐 我回家出電梯時要聞到那溫馨的味道

還有那爐子上要放著"鐵壺"~裡面煮著"普耳茶"喔!



ps: 忘了說~~~那咖哩是"林先生煮的"



獨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