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準備著咖啡 來無名上班囉!

再給自己催眠一下 我今天也沒事~~很幸福



這兩天肩胛骨痛的毛病又來了

之前也痛過 還特別做了好幾回的復健

前天晚上 林先生已幫我按摩過了

但在昨天更嚴重了~~~

整個肩膀彷彿被人壓迫著

再加上肩胛骨的痛~~讓我很無言

所以 我PO上火爐那篇文章後

就給自己來個足足30分鐘的針炙電療

效果~~似乎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又開始了




.....................................


昨晚 林先生下班 陪著他吃晚餐時

跟他說: 爸爸 麻煩你晚上再幫我按摩一下 好嗎?

我覺得自己的肩膀彷彿被人壓著 快透不過氣來了

林: ㄣ~~沒問題 弟弟你幫我準備一些"牛眼淚" 我來看看到底是誰?



哈! 這倆個小朋友一聽~~全跑回了


"牛眼淚"~~電影或電視上演的 可以開天眼

可以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林先生~~你真的以為"我被壓了"嗎?

沒錯 我被倆個小鬼給壓了

就是你昨晚跟我說的....寶貝 帥哥

這倆位~~~不聽話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