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道路 真的會這麼的平順嗎?




今天又是星期三了

一個禮拜又過一半了

自己每天就這麼的過下去

很希望自己能找出~~我要的日子

可~~很難ㄚ




下個月就耶誕節了

就是2008快過完~~新的一年也快開始

怎麼心裡老覺得自己在虛度光陰 在浪費生命

每天看著帥哥~~毫無頭緒的閒著

我比誰都著急 但想要學習放手

就必須先練習"視而不見"~~

日子就這麼的看著他~~~我快發火了




兒子ㄚ~~你幾時才能清醒ㄚ



每當自己面對著電腦

心裡就想著~~如果我身體還能健康一點---多好

如果我有健康的身體---一定上班去

如果我有個認真過生活的兒子---那比任何事情都來得讓我高興

或許罷!人的一生是沒有十全十美~~~~~




氣象局說~~明天有強烈寒流來襲

希望當我點著那~~火爐時

也能溫暖一下 我快結冰的~~媽媽心



【兩隻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