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心~~就跟這海一樣 暗潮洶湧或是算風平浪靜呢?




一樣的時間6:30起床 準備林先生的早餐

一出房門 看到這二位父子竟然坐在一起看新聞~~真是奇蹟

不知是帥哥~~~真的早起 還是一宿沒睡?

當我準備蒸著林先生昨晚買回來的饅頭時

帥哥給我比了3這個數~~就是他也要吃

ok 就算我再氣他 要對他放手~~總也要給他飯吃罷!




------------------------------------------------------------



記得昨天傍晚罷! 他~~帥哥終於睡醒了

到我房裡來跟我說: 媽媽 剛剛我又投了六封履歷表~~~~

要放手的我 還真的做到的說: ㄣ 那很好



不知這反應總是慢半拍的孩子

真的到底感受到我的失望嗎?

所以 今天才那麼早起~~

林先生在吃著早餐時 跟帥哥說

: 兒子 你媽媽的手 真的不能太累了 你在家能否幫她一點呢?

兒子還是那溫吞的回答: 喔~~~

就這樣~~~一早父子的對話

我看ㄚ~~還是自己來比較實在點
只要你把自己的生活 弄正面點 積極點~~比幫我任何事還重要



-----------------------------------------------------------





現在的心情 還真的很符合"少年夫妻 老來伴"





巴黎的天空Paris Sk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