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在未婚前就像朵花一樣~~等待著有緣人



記得在還沒進蜜佛認識林先生前

我是在彰化上班~~當會計

當時的我也是~~火車通勤一族

也就因為這樣認識了 住在花蓮的~~蕭先生

他是憲兵隊的~~被派到彰化火車站駐守

他的身材~~真的很棒 高挑挺拔

但是~~我沒選他當我的終身伴侶

不為什麼~~只因為 我跟他~~無緣罷!

媽媽的反對佔了一半的成份居多

當然 我自己的深入思考才是重點

林先生....體貼 有愛心 這就是他送給我的"重點"



----------------------------------------



蕭先生~~林先生碰過 他曾來的蜜佛找過我

所以雙方是不陌生的還碰過1~2次面

當蕭先生退伍回花蓮後~~還常寫信打電話給我

但在當時自己就知道~~~跟他是不可能的

雖然獅子座的我~~對事情有那麼點"霸氣"

可對自己的父母及未來~~也是三思再三思

我希望自己的婚姻是被祝福的

現在我是這樣跟寶貝說的

----------------------------------------




記得他在知道我跟林先生訂婚的消息後

曾打電話給我約我見面 我是不可能答應的

因為ㄚ~~媽媽電視看太多了 潑硫酸 綁架之類的

所以對我是千交代萬囑咐的不能跟他單獨見面

當然 我也很乖的~~~沒答應

可是 他對我還真的是用心ㄋㄟ

我不去單獨見他 那他還不怕死的到我上班的店家找我

不為什麼 就為了送給我他真心的祝福~~一枚很漂亮的戒子

還很語重心長的說: 他(林先生)近水樓台~~~先得月 祝妳幸福

就這樣跟他劃下句點嗎?

當然不是的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 我會有那麼點不好意思

覺得自己很貪小便宜~~收了那麼貴重的戒子

拿到戒子的當天晚上 馬上回家

讓我大弟隔天早上~~把戒子寄限時掛號退回

這才算是~~~~完美的句點





這篇不用鎖啦! 因為林先生都知道


這一小段的回憶 是早上~~林先生挑起的

希望~~我的寶貝能知道 被祝福的婚姻~~~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